无题

每次有向自己投诉蓝桥春雪又在划水的时候,春易老都有种自己祸害了一个美好积极向上的大好青年。当初他不应该把蓝桥春雪下放到十区,不应该让他当什么会长。十区来了一个君莫笑,让积极向上的小青年给毁了。当初要刷副本纪录,他也不应该让绕岸垂杨代替蓝桥春雪,那小子心里本来就不舒服,还给他添乱。
连蓝桥春雪的操作者许博远常常带着迷茫的眼神看着他,甚至时不时地用要哭要哭的语气说着“大春,君莫笑又叫我去受死了”“大春,君莫笑带着包子入侵和寒烟柔杀我了”“大春,我又被爆装备了”。
我去!
本来以为叶神带着他的战队回去神坛之后,许博远的精神会好起来。没想到那小子的情况好不容易好了一点,现在却变成惊弓之鸟。
原因无他,本来再次退役的叶神被邀带国家队成了冠军,一夜之间成为国民男友。
人红,cp多。
本来叶修与各女神的cp高企,不知怎的,居然出现了叶x与战队其它大神的男男等等,而且而cp排行稳居前十。
让人惊叹,腐女是正常物种吗?
一下子,叶神成为总攻,大神配大神怎么配都是好看。但总有另类的冷cp,例如,叶蓝,没错,就是当年十区被虐到连会长也不做,五大高手都让出来的蓝桥春雪。
cp粉的成长起来,就容易招黑。于是,蓝桥春雪的微博下常常出现一连串骂人的话,大部分是你倒贴叶神,你沾我们神的光,最后变成你怎么不去死之类的话,你快去死之类的话。
有一大晚上,准备下班回宿舍的许博远站在三楼网游部的阳台,身体都探出了一大半。
刚要过来接大夜班的绕岸垂杨死死地把人拉回来,还大喊着叫人来,同时安慰着这个曾经被自己视为对手现在需要好好呵护的对象,远哥,这里才三楼,如果死不了成了残废,那就生不如死。
这一事件惊动了全公司,包括战队那边。
对此,大家都表示第一次真正见识从三次元到二次元被虐到怀疑人生的案例。
同时也有一个没有人注意的小插曲发生在跳楼事件第二天早上,扫地的阿姨在网游部楼下对着小露台的地方发现一个粉身碎骨刚到手的iPhone X。

从此,许博远被24小时盯着,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人在他身边,就连上大号都每隔一分钟被喊一次,远哥啊,如果你还活着或者没有从马桶穿越就吱一声。
蓝桥春雪终于在被骂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发了一条微博,附上粉身碎骨的iPhone X图片。
当时要跟它一起跳下三楼的冲动都有。
没想到远在美国指挥战队迎战的领队叶修微博转发还评论。
@叶修:@蓝桥春雪 你脑子有病,你把哥送你的结婚戒指不小心放祸里煮的时候怎么不把自己也煮?现在居然为了几千块的手机自杀?

大神公布恋情能不能提前预知一下呢?
在微博乱在一团的时候,而蓝溪阁的众人也在真人对着东躲西藏的许博远喊打喊杀,把之前的关心,疼心,自责还给我们。

评论(9)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