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5

绝色:大神,你好,很久没见。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以前十区的蓝河,因为工作调动的关系,我现在不在网游部了,蓝河和蓝桥春雪的帐号都已经交给了工会。
君莫笑:我怎么能证明你真的是蓝河?
绝色:………
叶修的担心是正常的,要利用自己的人,还真的不少。没想到对方居然开了语音,“大神,那您觉得怎么证明?”
这是蓝河的声音吗?时间隔了太久,真心记不起。
“……大神,您还记得兴欣最早的工会……仓库制度是怎么来的吗?”
“我弄来的,而且修改过。”见对方语音,叶修也跟着语音,当然也开了扩音,让伍晨他们也听一下这是不是冒牌货。
“那您还记得从谁手中弄来的?”
“蓝河,一边嚷着自己是蓝溪阁十区会长,一边又把蓝溪阁的仓库制度发给我。这孩子啊,老是口不对心。好好一个十区会长,居然老是做出背叛蓝溪阁的事!”
“我才没有做出背叛蓝溪阁的事!”
“呵,那你怎么解释为什么把蓝溪阁工会仓库制度给我,还不时把各大工会的动向告诉我?”
这不只是叶修的问题,也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问题。
许博远觉得压力山大,要不是喻文州一直捂住黄少天的嘴,黄少天一定跳起来骂。
呜呜呜呜,以后都不知道能不能在战队当助理?呜呜呜呜,黄少一直认定他是叛徒?呜呜呜呜,喻队会不会整死他?
“回答啊?”
“因为我傻,否则我怎么在卧底通知回来说兴欣出现蓝溪阁的制度,没有直接删你好友!你连看都不看就把打着蓝溪阁字样的制度粘在工会上,我一定是脑子有病才会给你重新发一份,甚至还是修改了之后才发给你?”
“哟,刚刚还说‘您’,现在居然叫‘你’了。”
“理由跟当年我第一次对你骂滚一样。”
“当年我对你招安,你不答应就是为了当我的卧底吧。”
“你挖千成的大招,居然还用我作证!”
“当时我是叶秋的事,只有工会高管的你知道!”
“那老车和老夜也知道啊!”
“你比他们好欺负,而且看上去最容易挖,没想最难搞的是你。”
“滚!就算叶神再厉害,怎么能跟我的偶像黄少比!我对蓝雨是绝对忠心,对黄少是绝对死心塌地!”
“终于炸毛了。”
“对蓝雨和黄少,我是不会让步的。”
“脑残粉,你也可以粉我啊。”
“叶神诚可贵,黄少价更高。”
“那当初你给我管理工会的时候,黄少天去哪里了?”
“还是因为我说了无聊,你就迫我帮你管理工会。你在神之领域为非作歹,而我帮你管着那些小白。更过分挖人就挖人,还要我帮你分析哪个工会的人好挖。总之,黄少是我的光,我的电,我唯一的神话!”
“小蓝,不见这么久,你还是没变。”
“咦?叶神相信我了吗?”
“对黄少天那话唠,死忠到都快被怀疑成基了,我越来越替黄少天担心,怕你会泼他硫酸。”
“滚!我才不会做出这种事!”
“你老对我喊滚,不怕我的粉干掉你吗?”
“呃?大神,你不会带着粉丝攻击我吧?”
“不会,但是我们刚刚的对话是直播的!!!不信去刷一下世界频道和论坛。”
“靠!会长一定会把我凌迟处死的!”

神之领域的世界频道刷得很精彩,基本上都是各大工会在刷,尤其是当年被君莫笑坑过的。
车前子:老蓝,你这个叛徒!滚出来让老子杀杀杀!
夜未央:靠!没想到蓝溪阁居然出了这么大的叛徒!春易老,出来说话!
春易老:没想到他是这样的蓝桥
笔言飞:没想到他是这样的蓝桥
曙光旋冰:没想到他是这样的蓝桥
入夜寒:没想到他是这样的蓝桥
绕岸垂杨:没想到他是这样的蓝桥
系舟:靠!蓝河!当年我对你这么信任,原来你一直背着蓝溪阁帮着叶神
千成:没想到原来叶神是问过蓝河会长的,哦,难怪叶神找你作证
云归:团长,你……
之后基本都是蓝溪阁刷的,什么对蓝桥春雪很失望,什么蓝桥春雪居然帮着叶神,什么蓝桥春雪是假黄少粉,更过分的是有刷出蓝桥春雪暗恋叶神的话。这个话题一出,于是所有人都在刷撑同性恋,反歧视。
而喻文州和黄少天亲眼看平时温和的少年竟然被气得把键盘都摔在地上。
“毕家辉!你给我去死去死!!!!!”
没错,说出蓝桥春雪暗恋叶神的就是笔言飞!
之前被死亡的蓝桥春雪在与叶神的对话中得到平反,而被黑的蓝溪阁得到平反,但是蓝桥春雪原来的操作者暗恋叶神的话题刷到最高点。

评论(5)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