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

“小远,你怎么丢下我一个人跑去杭州那么远?说好的一辈子不分开呢?”
从电话里听到掐着声音学着电视剧里女主的咆哮,许博远真的庆幸自己远在杭州,否则一定会抽死那个装X的疯子。
“靠!毕家辉!能不能好好说话的?”
“你凶我!许博远,你居然凶我!你已经不爱我了!”
“好吧,我错了,我不该凶你,应该打死你!不要闹,先说说你到底为什么给我电话?”
“蓝河,你还是交待一下你自己的去留吧,你知道蓝溪阁因为你而闹得很凶。现在连中草堂的车前子和兴欣的千成都在闹。系舟和现在蓝桥春雪的操作者都一直被骂,有时候还被追杀。”电话的另一半远在广州的毕家辉突然认真地说,“你还是好好解释一下。”
“不想。”看了看自己带着复健手套的左爪子,许博远开玩笑地说着,“你就向外宣布,蓝河的原操作者死了。”
电话的另一边沉默了一会儿,又嚷起来:“你有病吗!”
“要不你说怎么解决?听说有人在说着是绕岸垂杨把你逼走,那家伙被黑得很可怜。所以你就说,蓝河死了,蓝桥春雪死了。”
“呸!”
“但是许博远还在。”
“呸!你个麻烦精!”
“工会的事,我现在也管不了啊,你就想着理由安抚一下大家好了。对了,我想问一下,小杨被黑成那样,有没有恨死我?”小杨就是绕岸垂杨,一直都看自己不顺眼,这次因为自己被连累应该更讨厌自己吧。
“那就没有,你的情况他知道的。对了,你现在当了战队的助理,天天看到你的偶像,心情是不是特别的好?”
“对对对,黄少太厉害了!”说到自己的偶像,许博远的话就一直没有停下来。
“……小远啊,我这边的电话挺贵的。你回来请我吃饭的时候,我再慢慢地听你讲你的黄少。”
“也好,过两天就要回去了。要不要给你买手信?杭州真的很多东西吃的。”
“那你就把杭州最出名的丝绸带回来,不用买太好的,就一两万那种就好了。”
“……呵呵,二笔,你的BOSS要被抢了。”
“滚!”
“还有你最近在看什么电视剧?”

蓝雨与嘉世的比赛,就算有着主场的优势还是敌不过剑与咀咒。
“小远,听说苏女神要请你吃饭。”比赛下来,黄少天一把搭着许博远的肩,“我也要一起去。我要跟叶修PKPKPKPKPKPK。放心,我已经跟叶修了,他说不介意我和队长也一起去。反正出钱的是陈果,说要好好答谢你救了她的偶像。陈果这么崇拜苏沐橙,应该是苏沐橙的粉吧。看到偶像差点受伤,应该会很着急吧。兴欣把这件事放在微博上,大家都很担心苏沐橙。”
“少天,是不是要去找叶修他们吃饭?如果是,就要走了,否则赶不到。”看一下手机上的时间,喻文州催着,“叶修刚刚发了微信定位给我,就在酒店附近让我们走路过去也只要十分钟。”
“喻队,黄少,你们不用装一下吗?这样出现被人认出来的。”记得第一次随队外出,卢瀚文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为明星,就一个劲地跑去出玩,还没有出会场就被粉丝围堵在厕所。想想,最年轻的职业选手,关注的人怎么可能少?第一次跟着蓝雨的经纪人去救小卢的时候,许博远终于体会到粉丝的热情。

喻文州三人来到叶修给的饭店包房,意外地看着王杰希他们也在。
“明天就要跟微草比赛了,今天就一起吃个饭吧。”陈果拉着许博远这个救了自己偶像的恩人,招呼着他们过来坐着。
“靠!微草战队你们全都请齐了,怎么就不连我们蓝雨战队的也一起请啊!队长,我们打个电话立刻把小卢他们一起也找过来。对了,看到刘小别,小卢一定很开心的。”
看到黄少天要拿起手机,喻文州按住了他,直接走到留给他们留的位置,是跟王杰希坐在一起的。
看到救自己的人,苏沐橙开心地拿出大家为许博远准备的礼物,“小远,这礼物是果果和大家一起送你的。”
“谢谢。”看到对方为自己准备了礼物,许博远连续双手去接。
“你的手,还好吗?”注意到许博远手上的那深蓝色有点特别的手套,苏沐橙担心地问着。“没什么的,只是耍帅而已。”许博远接过了礼物,用左手拿着来表示自己的手没有问题,让对方不用太担心。
见人齐了,陈果喊着:“叶修跟魏琛两个老烟枪跑去哪里?怎么连包子也不在?”
“你刚刚骂他们两个抽烟,所以他们就跑出去了,包子就是在那时候跟着跑过去。”罗辑站了起来,“我去找他们回来吧,随便去叫上菜吧。”
战队的人一直都在谈着与比赛的事,只有许博远傻傻地坐在那里。拿出手机来玩,会不会很失礼?在他这样想着的时候,手机微信电话响起来。
这下,大家都停下来看着。
连忙拿出手机,是笔言飞的微信视频电话。
在许博远要出去接电话,叶修他们就回来,包子还一起抱着罗辑在门口不知道在嚷着什么。叹了一口气,许博远接起电话,心里想着,希望在场的大神不要被吓倒。
“许博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居然这么久才接电话!!!!!你说过最爱笔言飞的!说出这话的你呢?你是不是有新欢了!你说!你才去杭州三天,就有新欢!曾经说过为了我要跟叶神单挑的你去哪里了?虽然最后你只有虐到爆了装备的命。”
“……我更想杀了你。”我明明说过我最爱的黄少。但是这话在黄少天面前不能说,否则会当成变态。
“你……现在哪里?咦,我怎么好像看到叶神从你身后经过的?”视频里的毕家辉正在网游部吃着泡面,在意外地看到叶修从许博远身后经过,一口泡面地含嘴里,都忘记要吞下去的动作。
“对,不只叶神,还有杰希大神,。”不用抬头,许博远都知道大家一直盯着他看,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闷闷地说着:“小不了我们的喻队和剑圣。”
“靠!你快去拿签名吧!就当是给我的手信啊!叶神,杰希大神,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每次工会筛选随队的时候大家都争着去了!最爱我的小远,你快去拿签名啊!”
“滚!”丢脸丢到黄少和喻队面前,许博远一手就关了视频!居然在喻队和黄少面前叫他去拿其他大神的签名!一定要绝交,至少要三天!
“你要为了你的小情人跟我单挑?”叶修感到有趣地率先打破有点不可言语的气氛。
“我……我怎么能啊?叶神,你别开我玩笑。”在十区的时候,被你都欺负够了,连蓝桥春雪都被你爆过两次装备。
听到叶修要跟别人PK,黄少天立刻说过去:“靠靠靠靠靠靠!居然欺负我们的小远助理!叶修,跟我PKPKPKPKPKPKPKPK!你要不要脸,居然要跟普通玩家PK!”
看到黄少天跟叶修两个吵着,虽然基本上只有黄少天说话,许博远觉得自己应该出去给毕家辉一个电话。居然在上班时候给他视频,应该不无聊过头吧。
这时,一直在看着手机的伍晨拉住他,“刚刚跟你通话的是笔言飞吧,你跟他这么熟,应该知道原来的蓝河,就是第十区会长原操作者的事吧。”
“我……他什么事了?”
“听说是忧郁症自杀……”
“……”
笔言飞,磨好狗头铡刀等我回去杀了你!

评论(3)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