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2

沐雨橙风:小远,你的复健手术怎样了?下星期我要去广州玩。
许博远:啊,我已经出院了,都回家了ps:我家不在广州
沐雨橙风:你家在哪里?要不,我直接去你家?
许博远:……别,你这样,我妈会误会的………
看到许博远微信上的文字,苏沐橙才想起自己去一个男性适婚青年家是多么不适合。如果因为对方救了自己而以身相许,说真的,她还没有做到这一步。但对方是因为自己受伤,她怎么也放不下心。
注意到苏沐橙的分心,叶修走了过来,“怎么?”
“我担心小远。”
“我问过文州,他的情况很不错,很快就能上班。而且他是文职工作,又不是战队也不是网游部的,你担心什么。”
听到叶修的话,苏沐橙稍稍放下心。看到叶修准备去网游部的方向,她不由邹眉,“你又想去虐菜了?”
“哥又不是你,哥闲着,反正很久没去找小蓝老车他们玩。”
“上两个月才虐过他们。”
“如果不是为了你们的银武,哥犯得去虐菜?回去做好你队长的事,我去找稀有材料。”
来到网游部,就看到伍晨他们打得焦头烂额,叶修淡定地找到自己的专用座位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帐号卡,“伍晨,座标发我,加我入组。”
“现在是千成带队!千成发座标给叶神!”
来到隐藏BOSS的现场,叶修就看到战况激烈,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三大工会战与兴欣的大混战。而这三大工会的团长是熟人,车前子、夜度寒潭和蓝桥春雪。
让叶修感到意外的是蓝溪阁的战术真的跟得上喻文州那个心脏,更让他意外的是中草堂,车前子还有千成居然联手对付蓝溪阁,不,应该是只针对蓝桥春雪。什么鬼?小蓝的人缘在他的记忆里是不错的啊。平时也只跟车前子来庙药日常互怼,怎么现在好像惹火了各大工会似的?
开着小号战斗法师“来啊,快活吧”来到战圈附近,叶修听到他们对话,尤其是千成和车前子两人简直把蓝桥春雪往死里打。
叶修想了想,还是先去抢了BOSS回来听听他们的恩怨情仇。

蓝桥春雪:靠!我跟你们有仇啊!每次见面都上来砍!
千成:见一次杀一次!
车前子:见一次杀一次
蓝桥春雪:操!你们中草堂和兴欣就针对我们蓝溪阁!!!!
千成:呸!不针对蓝溪阁,就针对你!
车前子:呸!不针对蓝溪阁,就针对你!
蓝桥春雪:操!车前子,你复读机啊!
千成:以后你再用这个号,我就继续让兴欣的人追杀你!
蓝桥春雪:滚!你针对我干什么!
千成:如果你再用蓝河的号,我就一直追杀你!
蓝桥春雪:用蓝河号的人是系舟!你不去针对他!
千成:你用的是蓝桥春雪!除了会长,谁都不能用这个号!
蓝桥春雪:滚!不要忘记你为了叶神退出蓝溪阁的!
看到十区工会群里由千成引起的战争,叶修感到不解地问身边正在整理资料的何晨,“千成这小子怎么了?我记得小蓝跟他关系不错的。”
在千成担任十区会长的时候,蓝河就时不时用绝色这个号去帮他。当初千成离开蓝溪阁加入兴欣的时候,被各大工会追杀,蓝河也私下通风报信。千成就算离开蓝溪阁,对蓝河也是很尊重。
“咦?”伍晨奇怪地看着叶修,“你不知道吗?蓝桥春雪原来的操作者因为家里的事离职了。”
“离职?”
“对啊,所以现在第十区蓝溪阁的蓝河会长是以前蓝河的助手系舟,而蓝桥春雪却是以前战队里退役的人,在蓝溪阁的声望还可以,无论是战术、带团还是操作都比以前的蓝桥春雪好,如果没有以前的小蓝,他会做得很好。”
听到伍晨的话,叶修很明白。小蓝的心太软,对身边的人都很好。这就是就算操作不一定很出色的他成为五大高手之一,甚至一伙人愿意为他
卖命。
QQ群里的争吵没有停下,叶修看不下去。
君莫笑:千成,这是小蓝的选择,我们要尊重他。
叶修的君莫笑一出场让群里的人沉默好一会儿,最后一串拜大神的字眼刷出来。
系舟:大神说得很对,这是小蓝的选择,我们要尊重他。
蓝桥春雪:算了,你们有什么怨气还是冲哥来吧。哥刚退役,帐号卡上交了,公会才临时把蓝桥春雪给我,等我的帐号卡练上来了,就不会再用这卡了。
千成:……蓝桥春雪我只承认蓝团。
关了对话窗口,叶修心里感到有点压抑,明明那么喜欢荣耀的人,明明一直都甘愿当黄少天脑残粉的人,怎么说走就走?

蓝雨要来与新嘉世做比赛,让苏沐橙开心的是,许博远是随队人员。她已经想好一切要招呼救命恩人的方案。
“沐橙,你的样子开心得跟男朋友来了一样。”陈果忍不住取笑她。
“才不是,上次都还没有来得及感谢小远,这次他来了,当然要好好感谢他。”
方锐用力地点点头,“为了表示对小远小同学救我们小队长的救命之恩,我们集体送他一份礼物。”
平时没个正经的家伙居然说出这样有建设性的话,陈果表示倍感恩惠,没想到下一句就让她吐血。
“老板娘,加一下工资呗,让我们能送出得体的礼物。”
“滚!”

评论(4)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