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1

比赛总结之后,作为主场的蓝雨险胜兴欣,下了场之后,黄少天嚷着好饿,一定要吃好吃。这么一嚷,两队的人也叫饿,于是由蓝雨这主场请作客的兴欣一顿饭。
在上车的时候,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宅男经典打扮的粉丝拦住了苏沐橙,要求签名。
其实,要求签名这种事很正常,苏沐橙也没什么戒心地要接过对方的笔记本。
谁也没想到对方在从背包里抽出笔记本的时候,也拿出一瓶水,直接向没有防备的苏沐橙泼过去。
一个蓝色的身影冲上去,在刺鼻难闻的液体碰到苏沐橙之前已经拦在她身前,拉着她转身远离有害的液体。
方悦和包荣兴反应得快,把袭击者给压制,而唐柔和陈果连忙跑过来,检查苏沐橙有没有受伤?
叶修拿着一瓶矿泉水拉起那救苏沐橙的人,往那人的手臂倒水,边叫着:“有没有水!快!”
原来在拉开保护苏沐橙的时候,这年轻人的手臂到手背被硫酸泼到受伤了。
听到叶修的叫喊,蓝雨的人立刻用着矿泉水冲上来,一瓶一瓶地递上来,让叶修给来冲硫酸。
被硫酸泼上第一时间就是用干净的水冲洗,看着那年轻,叶修问着:“忍一下,刚刚文州已经打电话去医院了。”
年轻人没有说什么,但是发白的脸,扭曲的表情,泛起的泪光已经说明他痛,而且痛得要死。黄少天带捧着一桶应该是从饮水机拿出来的矿泉水,直接往年轻人的手倒水,“可恶!怎么就走进这么一个疯子!气死人了!喂喂,方锐和那个包子,在警察来之前不要放过这个人!!!居然跑到我们大蓝雨闹事!应该拉出去直接砍!居然还往妹子泼硫酸这东西!太可恶了!”
被叶修抱着,可能因为水这样倒下来让年轻人感觉舒服一点,还是痛得没有什么知觉的,居然拉起来微笑,“谢谢黄少!”
“谢个鬼!可恶可恶可恶!要是小远你的手留下什么后遗症,我一定要杀了这个变态!”水都快倒里,黄少天又急着叫:“水没了,快去拿水过来。”
“来了,黄少,让开一点。!”这次抬着一桶水过来的是蓝雨的接待人员,急着都满头大汗,“许博远,我告诉你,第十三区要准备开放了,你这次给我下去管理!”
“……叫那个人过来,把硫酸给我喝了……”
“……”这是叶修的。
“……”这是黄少天的。
“……叫你管新区,有这么大的心理影响吗?”

被硫酸泼到的年轻人叫许博远,是蓝雨俱乐部的网游部的。虽然叶修他们在许博远被泼硫酸之后立刻做出紧急处理,但是由于硫酸浓度超过了99%,送到医院之后做了急诊手术,许博远左手的食指与中指的神经被硫酸腐蚀得厉害,医院打算在情况稳定之后给他再做出纠正医院。
“许博远!你傻不傻!看!这下好了!你可不用去新区,甚至可以休一个长假了!”说话的人语气很冲,几乎要打人:“你就不能躲吗?我怕,你以后都不可能去新区,甚至连荣耀都不用玩了。”
许博远被骂得有点过不去,最后委屈死地说着:“人家苏沐橙这么漂亮,你就忍心看到一个姑娘被毁容吗?以二货你的性格,如果当时你在场,说不定你也会冲上去,迎面当着硫酸的来袭。”
“那也是,这么漂亮的姑娘就算不是女朋友,也应该要好好保护。”被称为二货的刚刚还大呼大叫地骂人,没想到被许博远这么一说就立刻认同。
病房里另外一个人无奈地说着:“二货,收起你色狼的样子。等一下喻队和黄少会带着苏沐橙过来。”
“什么!!!女神要来?!”这是二重凑。
“镜子呢?我的头发有没有乱?”
“呜~我怎么能穿着这么一件病人服去见女神?呜~你们至少要在宿舍带一套隆重一点的衣服过来啊!二货!对了,有没有带我的签名本过来?”
“你们两个能不能给蓝雨长点脸?”
韩晓光一脸认同地说着:“什么鬼!阿寒,你想想,我们大蓝雨什么时候会有女生出现?”
“对啊,就算别人的,也是女神!而且苏女神这么软萌!想想心都酥了。”毕家辉用力点头,“你总不能让喻队穿着女装吧?”
在毕家辉说完这句话之后,韩晓光、徐寒和许博远都倒抽一口气,纷纷表态。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什么都没听到!”
“我不存在!”
“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啊!原来你们想看队长穿裙子?说起来我也没有看过?真的好好奇,好想看?队长,你要穿吗?你要穿吗?你要穿吗?要不,今年的年会你就穿一个呗?大家都这么想看?不过,队长你居然没有小周那样帅,但是你长得也很漂亮?那就穿一下吧!”
见鬼啦!
黄少怎么在这里的?
黄少天在这里,那么喻队也会……
不出意外,就看到喻文州带着越发好看的笑容,看着他们四个心都慌了。
跟着喻队他们身后的梁易春无语地扶额,好想说不认识这四个二货。明明知道喻队要来,还在说着喻队的脸。就不知道上次战队谁说了喻队长得像女人,然后被特训得怀疑人生。看来未来两个月蓝溪阁被整死。
“喻,喻队,黄少。”
一个好听的笑容,苏沐橙越过喻文州三人,来到许博远面前,把手里拿着的红玫瑰送给许博远,带着内疚与感激,“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
“女神,你不要露出这个要哭的表情,我……我……见不得女人哭……尤其是这么漂亮的小仙女。”
听到许博远的话,苏沐橙忍不住笑了起来,“谢谢你。”本来好看的笑容在看到那包着结实纱布的手臂到手背,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就算不是职业选手,在蓝雨工作的应该也是喜欢玩荣耀的吧。
许博远想的没有那么多,有点呆地看着手中的红玫瑰花。这是什么鬼?为什么要送红玫瑰?探病是送红玫瑰的吗?他怎么不喜欢的?
注意到许博远傻傻地看着红玫瑰,苏沐橙有点尴尬,“因为我一大早就被果果带去医院,所以就让叶修帮我买花,没想到他居然买了红玫瑰。”
“……叶神……”
“嗯,就是他。”昨天的事让苏沐橙的心还没有慌完,本来是想让叶修陪她过来,但是那家伙说医院不能抽烟就死活都不愿意过来,方锐他们因为昨天的事都跑去警察局。一帆他们还是孩子,只好请喻文件州和黄少天带她过来。
满脸黑线地看着这玫瑰花,许博远直接把花递给在一边的韩晓光,“叶神……真的让人出乎意料。”
听到这话,苏沐橙感到有趣,“你好像很了解他似的?”
“没,一点都不了解,也不熟悉。”
“怎么?”
“被坑太多了。”要不是手受伤,许博远一定要用双手捂住脸。
聊了好一会儿,苏沐橙给大家签了名字,甚至加了许博远的微信和QQ就让喻文州和黄少天送回来。
嗯,本来愉快的一天在喻文州最后那让人心惊动迫的笑容下结束。

评论(9)
热度(4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