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X佐井】暗云 4

不想与忍界的英雄过不去,草摩虽然不甘,还是决定回去,在离开之前扔下一句,“把感情压抑了这么久,你真的能放得开吗?把你黑暗的一面释放出来吗?”

因为自己现在是下任火影的后选人之一,鸣人不想做太突出的事,没有再追上去,反而看着身边发呆的佐井,“佐井! 那个草摩到底是什么人?”

被鸣人一吼,佐井才回过神来,很认真地想了好一会儿,“不认识。”

担心那个叫草摩的人再来找佐井的麻烦,鸣人决定送他回家。

“不认识吗?”鸣人双手抱在脑袋后,与佐井并行,“但是他知道你的一切,包括你的信哥哥。”鸣人很清楚佐井有多重视那个已经离开很多年的信哥哥,明明已经被洗脑的佐井,最后因为他的信哥哥找回消失很久的感情。

“那就可能以前是认识吧,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佐井无辜地看着鸣人。感情被封印得太久了,他已经忘记过去的记忆,唯一记得的也只有信哥哥。

鸣人最后叹了一口气,佐井的事,他不是知道也不打算强求对方记起以前的事。

看到鸣人一直跟着自己身边,佐井再忍不住地问:“鸣人,你家不是住这边的,你是打算送我回家吗?”

这家伙……这么明显的事还要问出来吗?

鸣人无语地看着一脸好奇的佐井,“对。”

认真地想了好一会儿,佐井有点为难说着:“其实,在木叶里,我虽然比不上你们新三忍,但是我的实力与鹿丸齐名的。”

明白佐井把自己的意思误解,鸣人无力地扶额,“佐井,你怎么这么多年还是不懂人情世故?”

不明白鸣人为什么说起这个,佐井一脸无辜地看着他,神情里带着不难看出的委屈。

每次都是这样,鸣人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他。记得以前,自己还会大吵大闹,但是与这家伙相处久了,他觉得再大吵大闹自己就是笨蛋。

“鸣人,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的?”跟鸣人一起沉默地走了一小段路之后,一直小心翼翼地观察身边像没事人一般的鸣人,佐井再次开口问着,“鸣人,你是不是有什么要跟我说的?”

奇怪地看着佐井,鸣人双手放在脑袋后,等着他下一句话。

“因为,我是男的,没必要让你送回去。”

无力地看着这家伙,果然跟佐助还有小樱说的一样,这家伙不好开窍。“……好吧,算是我有话问你吧。”

听到鸣人的话,佐井松了一口气,心里却有一种陌生的郁闷,脸上依然是习惯性的假笑,“是什么事?”

每次佐井脸上出现假笑,熟悉他的人都会一致认为这家伙不高兴。不过也比佐助好,至少高兴生气都有一个特征。

“你对那个叫草摩的,一点印象都没有?”想到刚刚那个一再二,而再三地找佐井麻烦叫草摩的家伙,鸣人真的很想给那家伙一个螺旋丸。

“没有,不过,他认识信哥哥。”提起曾经相依为命的信哥哥,佐井眼底有着温柔,“我想找那个草摩的人谈一下,因为他知道信哥哥的事。”

听到他要找草摩谈话,鸣人翻了一个白眼,“你这家伙说话,我怕你还没有问出什么,就被草摩那家伙砍了。”想想佐井平时动不动就冒出一句气死人的,鸣人无力地扶额。想起上次,这家伙不知道说了一句什么,佐助连须佐能乎都使出来。要不是小樱在场,这家伙还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活到他跟卡卡西老师过来。

意识到鸣人的问题,佐井认真地想了一下,然后茅塞顿开地说着:“我可以找鹿丸帮忙,而且他都这么强,有什么事还可以帮我对付草摩的。关键是鹿丸很聪明的,没有什么不能解决的。”

听到佐井一直在夸着鹿丸,鸣人的脾气又上来了,“佐井,你是我们第七班的成员!怎么老是找鹿丸!”

完全不明白鸣人生气什么,佐井无辜地看着他,“但是鹿丸是木叶的天才,在忍界很出名的,就连各国的大名都想得到鹿丸。”好像前些日子,有一个大名甚至想把漂亮的公主嫁给鹿丸就是为让鹿丸到他那里帮忙。当然鹿丸没有答应,但是却传到了手鞠那里,之后鹿丸被扇了好几个耳光。

“你怎么就不能找我们帮忙!就算我的脑袋不灵光,也可以找佐助和小樱。”听着佐井一直在赞着鹿丸,鸣人真的希望鹿丸站在自己面前送他一个螺旋丸。

“找佐助和小樱帮助?”佐井不确定地问着,“……还是算了吧。”佐助那脾气一言不合就开打,小樱的话智商是在的,但是脾气跟第五代火影一样大。至于鸣人,虽然处事成熟很多,在村里的威望比火影还大,但是鸣人就是鸣人,这种谈判的事,鹿丸会更加适合。

仿佛知道佐井在想什么,鸣人满身怒火地瞪着他。

绝对要让这家伙知道自己才是他最重要的人!

 


评论(3)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