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X佐井】 暗云 2

佐井知道,他出身根,基本是大部分人的异类。现在前辈还把他调入火影办公室,那就说明他接触到的机密会更加多。过去在根的日子里,他是出色的卧底,唯一失败的任务就是发生在鸣人身上。死在他手中上的人,连他自己都记不清,甚至有一些是各村的重要人物。

例如眼前这个据说是与日向家齐名的草摩,他的父亲就因为在政策上与团藏相对,就被他暗杀了。

规矩地站在六代的身后,佐井安分地低着头,但是仍然感受到这位现任草摩家家主的锐利目光。这种不友善的目光,应该是很讨厌自己吧。

草摩志人,才20岁出头,因为忍界大战的时候受伤没有参加,但是草摩家的体术与忍术直逼日向家,而这位年轻的当家能力不在话下。同样也是这位年轻的当家提出要清楚根所有的余党。

从来没有忽视草摩的目光,鹿丸不想佐井留下去尴尬,开口说着:“佐井,去把小樱和鸣人找来,你们第七班有任务。”

听到这话,草摩冷冷一笑,“宇智波佐助不是回来了吗?他还是第七班的人吗?”

本来离开的脚步顿了一下,佐井抿了下唇,本来苍白的脸色带着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的假笑:“那我就去请鸣人君他们过来吧。”轮实力,他比不起原来第七班,轮感情,他也一样比不上。

“传说中的代替品,还真的长得很漂亮。”说话的时候,草摩已经来到佐井面前,轻浮地挑起佐井的下颌,“连皮肤都比女人漂亮,不会真的是女生吧。”

被这样侮辱,佐井要反击的时候下一刻已经被熟悉的气味包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鸣人气呼呼地瞪着刚刚调戏佐井的家伙,“佐井是我们第七班的同伴,不是谁的代替品!”

看着鸣人的背影,佐井脑子里出现一段被他遗忘的回忆。曾经也有人挡在他面前,一样要保护着他。

——我弟弟是一个男生,你们说话放尊重一点!

当认清眼前的人是谁,草摩知道自己不应该跟这位忍界大战的英雄同时也是下任火影的人过不去,只是笑了笑,然后面对同样对刚刚发生的事表示很不满的卡卡西说着:“六代,关于根的清除是必要的,另外我希望你能把杀家父的凶手交给我亲自处理。”

“这个我明白,但是我希望你能尊重我昔日的队员。”

狂妄一笑,草摩根本就不把六代的话放在心里,离开之前再看佐井一眼,“你这种家伙真的只会站在别人的背后,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真的不明白信为什么会保护你这没用的东西!”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听到有人骂自己的同伴,鸣人可是听不过去,但是在卡卡西与鹿丸的目光制止下,还是忍着不把对方给打出村。 

“你就好好地待在六代的身边,一旦有一天连这个靠山都没有,你真的不知道怎么在村里立足。”

 

如果是两年前,鸣人一定会狠狠地收拾刚刚那个嚣张到极点的草摩,回头对着佐井说:“佐井!不要理刚刚那家伙说的话!”

佐井先是一愣,然后点了点头。刚刚那个人认识信哥哥,为什么他会认识信哥哥的?

这时,佐助从外面缓缓地走进来,“鸣人,小樱,刚刚不是说要去吃饭吗?”

“对哦!”想到吃,鸣人立刻把刚刚的事抛开,开心地笑着:“卡卡西老师,我们是来找你吃饭的,说好第七班聚聚的。”

就知道会这样,卡卡西看了一下时间也快到中午点了点头,“那就一起去吧。”想到什么,看着鹿丸和佐井,“你们也一起吧。”

“麻烦死了,我对吃拉面的兴趣不大,已经约好井野和丁次去吃烤死。”摸了摸索后脑,鹿丸一脸不耐烦的表情,想到什么:“佐井,你要去吗?”

他不是第十班的人,看了看正跟佐助和小樱聊得起劲的鸣人,最后点点头:“好的。”

看着佐井跟着鹿丸离开,鸣人忍不住地拉着佐井的手,“喂,佐井,你不跟我们一起吗?”

“嗯,我跟井野说好,中午一起吃饭的。”有点为难地看着鸣人,佐井最后还是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小樱好像知道什么地说着:“佐井,你最近好像跟井野走得很近,尤其是上次任务之后,井野说得最多的就是你,以前她都是说着鹿丸跟丁次的。你对井野是不是……”言下之意不说也可行了,

井野吗?

想到那个温柔的女生,佐井的心情还是不错,用力地点了点头,“嗯,她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把自己从迷失中拉出来的人,这个女生他一定好好保护的。

看到佐井提到井野的笑容,鸣人可是看得很刺眼,上前把佐井拉了过来,“我刚刚已经说是我们第七班的聚会!你还去第十班的干什么!”

“鸣人,他是想去井野约会吧。”小樱带着明白人的语气笑着,“佐井好不容易有喜欢的对象。”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佐井有喜欢的对象”的时候,鸣人突然发起火起,“佐井!”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发起火,但是现在的他真的很生气。

叹了一口气,卡卡西再忍不住发话,“那我们也一起去吃烤肉好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