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X佐井】 暗云 1

“佐井什么时候老是去粘着井野的?”鸣人好奇地看着一直跟在井野身边一直在聊天的佐井,基本都是井野在说佐井在听。
“好像是上次的任务回来之前,佐井就一直跟着井野。”之前因为都是第七班的关系,佐井除了任务之外不是跟在鸣人身边就是跟在她身边。说实在,看着佐井跟在井野身边真的让她有点不适应。
从火影办公室出来的鹿丸依然是一副懒散的态度,“饿死了,去吃烤肉吧。”看了一眼正听着井野说话的佐井,“佐井,六代让你明天开始留在他身边做事。”
“嗯,六代大人已经跟我说过了。”
看着佐井那越来越自然的笑容,鹿丸感到头痛,“六代说了,你以后尽量留在村子里,如果真的要外派任务,他会让你跟我一起去。”
听到这个安排,井野和丁次都不服气。
“佐井这么强,怎么可能只跟在六代和鹿丸你身边!”说话的时候,井野干脆抱着佐井的手臂,轻啧。在师哥面前,她一直都会装得很淑女。
“其实我觉得佐井和我也会合作得很好。”丁次不满地说话。
“啧,麻烦死了,你们有意见去跟六代说,反正从现在开始佐井是火影直属,你们不要想着去打他主意。”看着佐井脸上的笑容,鹿丸叹了一口气,“早知道那天我应该再狠一点痛揍源吾。”
“喂,你们在说什么!”听着他们说着佐井的事,甚至一向只跟着他和小樱的家伙居然和第十班的人这么靠近,鸣人真的不爽。他是佐井的第一个朋友,怎么会不知道佐井的去向?之前明明是去做一个卧底的任务,怎么回来之后他就变成卡卡西老师的直属?
小樱也敏感地发现佐井这次任务一定是发生什么事,带着疑惑与担心地以询问的目光看着鹿丸。
明白小樱与鸣人担心什么,鹿丸叹了一口气就知道会这样的麻烦,“喂,你们先过去烤肉店吧,我去叫上雏田他们。”
“鹿丸,就算是佐井请客,你也不想吃穷他。”说话的时候,井野已经拉着佐井往外走。她明白小樱和鸣人要问什么,才拉着佐井离开。
丁次摸摸头,看了鹿丸一眼,也跟着离开。
等他们离开之后,鸣人都嚷着:“佐井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为什么卡卡西老师会把他留在身边?”
“鹿丸,佐井到底出了什么事?为什么卡卡西老师会把他留在身边?”卡卡西老师对佐井做事一向都很放心,毕竟出身出“根”的佐井每次的任务都完成得比她和鸣人都要完美。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卡卡西老师觉得佐井那家伙太单纯了,不想让他再做卧底的任务而已。”
听到这里,鸣人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他发生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但是说他单纯,呃,我还真的没有感觉到出来。”说话的时候,觉得没什么的鸣人进去了火影办公室,“刚刚说了是佐井请吃烤肉的,我跟小樱也要去的啊。”
但是敏感的小樱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见鸣人离开之后才问:“鹿丸,是不是佐井出了什么事?”
“我刚刚不是解释过吗?”
“**!”说话的时候,小樱握上鹿丸的衣领:“奈良鹿丸,你是不是没有尝过我的拳头?”
“……佐井是已经解散‘根’的前成员,现在长老们与大名都要清除根的激进余党。六代担心他们会对佐井不利,所以才让佐井留在身边。”
要清除“根”的激进余党,小樱有听说过这么一回事,“但是这些年来,佐井一直跟在我们身边怎么可能会是‘根’的激进余党!”
“不要忘记佐井是带着任务进入卡卡西班,任务是监视人力柱的鸣人,现在的鸣人已经是大家认定下任的火影,所以佐井的存在会是一个尴尬的存在。”
小樱明白,从团藏死后佐井就从禁术里解放,再加上大战的时候卡卡西老师不再让他压抑感情之后,佐井对同伴是十分相信,如果有人要利用这个对他不利……真的不能相像下去。让佐井直属与火影,跟在鹿丸身边就是为了告诉别人佐井是由火影、奈良家族保护的。
“先不说佐井是不是前卡卡西班的人,就现在他是现在上忍主力军之一,六代是不想失去他的。关键是比起鸣人,佐井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更加可靠。”
听到这话,小樱也很认同地点了点头,“至少不会出什么岔子。”

评论(1)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